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抗疫优秀教师事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接省教育厅教师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宣传工作,请各单位尽快报送符合以下要求的抗疫优秀教师事迹,突出事迹将择优报送省教育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教师事迹类型:

1.在防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特别是附属医院的优秀教师典型;

2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中,助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的骨干教师;

3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卫生防疫、志愿服务等支援帮助的优秀教师;

4对防疫一线人员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进行看护和教育的优秀教师;

5援藏援疆援青的优秀教师特别是“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教师;

6.充分发挥教师育人作用,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和心理疏导的优秀教师。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入挖掘,认真把关。先进事迹要实事求是,突出实绩,生动具体。详细事迹可以是文字材料(建议不超过3000字)、图片或视频。附属医院报送名额为1到5名,其他各单位报送名额为1到2名。

2请各单位将符合条件的事迹材料注明报送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南三楼424),并将电子版发送至cj2019@hust.edu.cn。考虑疫情工作实际,可先发送电子版至邮箱,待正式复工后再补交单位签字盖章文字材料。

3各单位如有成熟的材料可尽快报送,我部将于6月15日之前报送首批材料到省教育厅,之后可持续推荐报送。

联系人:柴菊

电话:87542127 联系邮箱:cj2019@hus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