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校人[2021]29号)的相关规定,现将学校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年度考核依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校人[2021]29号)和各单位考核细则执行。专任教师的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工作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的通知》(校人[2017]7号)等文件要求,与年度考核工作同步进行。管理人员的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考核评价的通知》(校人[2018]3号)组织开展。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2023年4月15日前各单位完成年度考核工作,4月30日前各单位向学校人事处报送年度考核结果,并提交如下材料(所有材料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1、《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由人事处审核后统一归入个人档案。

2、《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汇总表》和《专任教师工作量统计表》(院系提交)。

3、《年度考核特殊情况人员说明》。考核等次定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的、未进行考核或不予考核的,二级单位应书面说明情况并附相关佐证材料。

4、单位考核工作总结。

各单位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对考核过程中有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行为的,按党纪、政纪严肃处理。

三、有关说明

1、因病假(不含工伤)、事假、当年退休、因公出国等原因造成在岗时间不足半年的教职工,不参加年度考核,此类人员应由单位在考核登记表上注明情况并归档。

2、学校派出驻外、挂职锻炼的教职工,由挂职单位和驻外单位进行考核,二级单位应积极联系,将考核材料存入教职工档案。

3、离岗创业的教职工的年度考核,由二级单位根据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离岗创业单位出具的意见进行,明确考核结果并做好考核材料的归档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专任教师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2.《管理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3.《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4.《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5.《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工作量统计表》

附件6:《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

附件7:《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的通知》

附件8:《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考核评价的通知》

 

                                                                   人事处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