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23年工人技术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符合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申报条件的学校在编在岗人员(具体申报条件请见附件)

2、报名程序:

1)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23523日至528日):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hbsrsksy.cn),填写报考信息(省直单位报考人员网上填报考区时应选择“湖北省省直”),上传近期电子彩色登记照(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五官轮廓清晰,占满图片框)。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审批表》(报名平台自动生成,以下简称考核审批表)注意:报名填写单位信息时,请在二级单位前面添加“华中科技大学”,例如: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2)资格审核:二级单位负责对考生出生年月、工作年限、文化程度、现岗位等级、年度考核结果、奖惩情况等基本信息依照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并盖章,2023529日前将考核审批表交至南三楼523王蕾斐翡老师处(联系方式:87542627 )审核盖章,经所在单位和人事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方可上传缴费,原件由二级单位统一留存。

 

3、考试的组织实施

1)网上报名时间

2023523日至528日。

2)资格审查时间

2023523日至529日。

3)缴费确认时间

2023530日-64日。

4)理论知识考试准考证下载时间

2023614900617900

5)理论知识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20236179001130

考试科目:《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测试》,本次考试采取开卷形式,不指定教材,测试内容见考试大纲。

6)专业操作技能考核

省直考生(含行业工种)专业操作技能考核安排,202310月底以前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11月底以前,完成专业操作技能考核工作。

 

4. 具体细则请见附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