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校内岗位招聘 >> 正文

【校内招聘】药学院职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药学院面向校内公开招聘职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

学校机关或院系正式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须通过首聘期六年考核,辅导员须工作满六年。

二、招聘岗位

专职组织员

三、招聘要求

1.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三年以上党龄。

2.政治素质好,党性原则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

3.熟悉党建工作基本理论和党务工作知识,具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顾全大局,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纪律性强,严于律己,团结同志,联系群众,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系统软件,英语水平较好者优先考虑。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6.在参加正式考核前应征得原单位同意。

四、报名和考察方式

1.应聘者填写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eweiwei@mails.tjmu.edu.cn,并致电联系人确认申报

2.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3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83692735。

 

 

药学院

2023年9月20日